我要說一個生不如死的經驗。
 
 
 
賺了一天颱風假,雖然如常早早被高溫熱醒,心情仍是快活的。 因為刮風下雨,理所當然不用出門,開開心心霸著床鋪一整天也沒人說話。
 
那下雨天要幹嘛? 看書感覺不錯。 我選了本平常因為厚度,無法背來帶去隨身閱讀的小說,準備今天狠狠吞食,一統霸業。
 
隨著故事情節,原本放假的心情跟著緊張起伏,到底會怎麼樣?下一頁又會發生什麼事? 我幾乎是死瞪著書頁恨不得馬上跳到結局。
 
但我沒有,書讀到一半便順手闔上。
 
因為………………………
 
 
 

 
 
 
 
 
 
缺頁是要怎麼看啦?!
 
 
從352頁一口氣接到385頁,雖然可以根據上下文推測劇情,但就是沒有暢快的感覺。
 
推理小說讀到中段硬生被卡關… 切膚之痛,莫過於此。 在床上滾了大半個下午也無法按捺我的渴望-
 
 
我想讀第353頁啦!!! 
 
 
 
 
 
* 某編輯,可以讓我換書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