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毀滅者 Mars Attack.jpg  

 

片名:《星戰毀滅者》 Mars Attack

導演:提姆波頓

演員:傑克尼可遜、葛倫克蘿絲、皮爾斯布洛斯南、安奈特班寧、丹尼狄維托、米高福克斯、莎拉潔西卡派克、娜塔莉波曼

年份:199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腦袋外露的火星人到處亂跑,這部《星戰毀滅者》看得我頭皮發麻。 當然,劇情也有很大的影響。

 

 

有點好奇當初這票演員答應演出《星戰毀滅者》時,到底動機為何,或許他們想這生總該演部脫序惡搞劇,日子才不算太過無趣。

 

 

 

千萬不要對這部片太過認真,也別深究傑克尼可遜分飾兩角的必要性,以及其他莫名其妙的情節,放下武裝讓火星人通過就好。 反正不管有沒有抵抗,雷射槍仍舊四處掃射,人類不是變綠就是變成紅色的枯骨。

 

 

 

惡趣至極的電影。 專家聲稱外星人文明水準高,鐵定是愛好和平者,結果呢? 根本是把地球當發洩情緒好所在,到處殺戮毫不手軟。 我實在很愛國會廝殺那個橋段,上一秒以為火星人會登門道歉,一群腦滿腸肥議員自以為是地竊喜,下一秒就通通成為白骨,痛快。

 

 

 

被滿腦子其實是綠漿糊的火星人痛宰,地球/美國人真夠腦殘。

 

 

 

剛好今天是2008最後一日,謹以此電影短感作結尾,希望來群火星人速速清除世上的爛人壞東西,換來一個好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