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桌面.jpg  

 


開工第一天,邊逛網邊打電話跟客戶拜年,就看到小云點我寫這份問卷,好像蠻有趣,抓圖加內文很快就完成了
---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某個老舊店面場景,感覺如果有賣冰紅茶,一定是茶味夠、超好喝的那種。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個人電腦… 雖然大多留在辦公室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日劇《西瓜》場景,自官網下載(應該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因為偶爾電腦會用在簡報上,桌面太誇張會讓人覺得不夠莊重,除非有適當的桌布,不然很少更換。

 

 

說到莊重,想起兩個白目案例,離題聊一下。 由於工作關係,我參加多次簡報活動,通常大家都自備筆電上場,看到不同桌布,再對照使用者模樣,別有趣味,像看起來一臉兇相的,桌面卻是自己小孩照片,之間意外反差造成好感度升高不少…

 

 

但如果放的是自己和女友的親暱合照就很囧,更慘的是電腦跑得慢,檔案未開之前,全場觀眾只得盯著兩人大頭照,那已經不是尷尬可以形容的氣場。 而對於某位桌布是AV女優情慾寫真的業務,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桌面上有幾個ICON

 

9個,其實好幾個都是沒有存在意義的。

 

 

IE和資源回收筒最常用,最後三個是商品簡報與相關影片檔,考慮到突然跟客戶簡報的可能性。

 

 

為了某個試讀必須po文在bbs上才裝的PCMan(只用過兩次),因為某次資料毀損不見友人建議我裝的Final Data- 前者可能還會用到,後者留下主要提醒自己,不要再惡搞電腦。Orz

 

 

AutoCad是同事測試開圖速度用,至於Share-to-web,你到底是誰?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看到上題回答可見本人有某種程度上的隨便(喂),所以都還好,不過我不喜歡桌面滿佈ICON9個已是極限。

 

 

 

.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耶,雖然曾猶豫要不要順便把幾個用不到的ICON刪掉,最後作罷。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看到這一題,瞬間便冒出下列兩個人名-

 

阿編: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他還不肯公開個人BLOG,是要寫哪?

小夫:莫非桌面也是模型嗎? 非常好奇。

 

 

就不湊5個了,想寫的歡迎舉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