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jpg  

 

片名:《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監督:李鬪士男          

原作:《Detroit Metal City BY 若杉公德

演員:松山健一、松雪泰子、加藤羅莎、宮崎美子、大倉孝二

 

 

顯而易見本片走的是瘋狂搞笑路線,藉由搖滾惡魔與靦腆內八男兩者強烈對比,呈現『好笑』、『太恐怖所以好笑』、『太噁心所以好笑』等各種層次之效果。

 

 

 

這部電影的字幕翻譯要嘛對克勞薩大人很有愛,不然應該是豁出去含淚為生計作嫁,因為好幾段歌詞/台詞內容驚世駭俗,雖然爆笑,卻也忍不住稍稍覺得不好意思,就算是謠傳,那位魔性主唱也太可怕(抱頭)。

 

 

 

但最讓我臉紅的並非克勞薩大人驚人事蹟,當根岸扭著身軀高唱〝甜蜜戀人〞,同時不忘標準內八腳站姿…… 我整個癱軟,完全被根岸以及他的歌曲所營造出『甜美』氣氛擊倒。

 

 

 

話說主角常抱怨現在所做的並非自己所想,不過每當他變裝完畢,又能夠完美詮釋DMC主唱的特殊魅力,再醜陋惡恨的話語都吐得出來。 所以根岸啊根岸,你是最標準的雙重性格,外表純真無害,骨子裡卻具備克勞薩大人的邪惡基因,不要再裝無辜了,勇敢地站出來承認你根本就是大魔王吧! XD

 

 

 

要看本片前請先打好預防針,劇末DMC現場演出『惡魔的細語』,沒有心理準備很可能當場昏厥,果然天使與惡魔不該合為一體,惡搞會出人命的。

 





 

 

 

 

* 致松雪泰子:妳不是花崗靖子妳不是花崗靖子~~~嗚哇哇哇哇

 

 

DMC I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