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psons Movie.jpg  

 

片名:《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The Simpsons Movie

導演:David Silverman

配音:Dan CastellanetaJulie KavnerNancy Cartwright

年份:2007

 

 

講出來會被英文老師殺,但我的聽力訓練部份來自觀賞卡通辛普森家庭,雖然人物口音南轅北轍,用字台詞又俚俗隨便,我真是見鬼地到底怎麼練聽力這就不細說,重點在於這部電視卡通帶給我不少歡樂時光。

 

 

 

以前每晚六點半準時開播,短短半小時,讓外地遊子終有短暫融入異鄉的感受(因為白爛搞笑是全世界共通語言),每逢節慶必重播的萬聖節ver. 1/萬聖節ver. 2/聖誕節……更是百看不膩。

 

 

 

我知道辛普森內容冒犯不少人種或弱勢團體(肥胖、老人、偷渡客),卡通尺度永遠遊走在危險邊緣,如果認真計較,製播的電視台應該有收不完的訴訟控告。

 

 

 

半小時(正確來說是20多分鐘)不過癮,終於辛普森前年推出電影版,片長一個半小時要讓觀眾享用更多春田市內瘋狂事蹟。

 

 

 

引用學妹感想:「大概知道接下來的笑點在哪,基本上辛普森會出現怎樣的梗電影裡都有,差不多就是這樣,是很好笑,但沒有特別感覺。

 

 

 

我跟學妹想法差不多,電影內容依舊有相當爆笑的點,Homer還是很賤;Bart照舊不知死活但關於環保和印第安人的嘲諷,沒啥新突破,即便是用玩笑耍嘴皮的方式點出問題所在,卻沒有達到我想像中的高度。

 

 

 

或許辛普森一家還是適合半小時的插科打諢,將爆梗濃縮到極致更顯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