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大作戰.jpg  

 

片名:《星星大作戰》 Nocturna

導演/編劇:Adrià GarcíaVíctor Maldonado

配音:Imanol AriasNatalia RodríguezCarlos Sobera

國別:西班牙

 

 

 

會看到這部電影純粹是場意外。

 

 

 

假日與友人約在西門町碰面,快到約定時間友人才來電,車子竟然還塞在高速公路楊梅出口附近,這下子等上一兩個鐘頭跑不了。 原本打算去誠品看書殺時間,經過絕色門口發現這部戲正要開演,片長一個多小時也符合我的行程,沒多考慮便購票入場。

 

 

 

嗚哇,怎麼這部可愛電影都沒人宣傳? 且偷偷只在絕色上演是怎麼回事?

 

 

 

雖說配音不合我脾胃(跟西班牙文無關,我覺得戲中小孩的口音都太成熟了),小男生提姆面貌總讓我聯想到迪士尼卡通中的亞洲人物樣版,開頭還得耐著性子觀賞,但這部《星星大作戰》看到後面竟越有趣,早先的不耐通通消失,一點也不希望電影一個多小時就結束啊!

 

 

 

劇情創意滿點,原來我們睡著後的世界是如此運轉著。 頭髮睡亂為亂髮精的傑作;睡眠中隱約聽到的外界聲響,其實是精靈樂團演奏成果;如果睡醒發現少了一隻襪子,那就是夜精靈順手牽羊湊業績;還有還有,我們做的夢竟然由專業編夢人寫成,劇情不好還會被上司嫌老梗! XD

 

 

 

邊看邊為編劇創意鼓掌稱妙,而在完全沒有期待之下意外挖到對胃口的電影,更是愉悅滿點。

 

 

 

講多怕爆雷,但推薦此片給怕黑的大人或小朋友觀賞,其實黑暗並沒有想像中可怕喔~~~

 

 

 

 

 

* 搞不好首輪本周就下檔,有心者等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