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jpg 

  

片名:《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Wolverine

導演:Gavin Hood

演員:休傑克曼、Live SchreiberDanny HustonLynn Collins

 

 

 

反正休傑克曼好帥就對了。

 

 

 

看完之後就了解為啥幾位友人不太推薦的心情,其實並不會太差,但除了聲光娛樂十足以外,好像也想不到別的好說。

 

 

 

片中各款炫目變種人高來飛去,直昇機隨便摔,殺人當切西瓜,動作節奏迅速有力,喜歡這類片子的人應該覺得不錯看。 不過,某朋友跟我抱怨:

 

 

「這部電影前半好好看喔! 有那麼多種特技展示,後來慢慢角色減少,就覺得可惜,明明可以更精彩說。」

 

 

「是喔? 可是這部不是前傳嗎? 主要講金鋼狼這名人物的由來,所以其他變種人在這部電影中戲份不會太多。 如果全片都是變種人軍團出任務,那直接看之前X戰警系列不就好了……

 

 

「什麼? 原來是前傳? 我前三部都有看耶! 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還以為是X戰警第四集。」

 

 

 

友人是有些誇張,但也傳達本片有些虛的感覺。 雖然交待了前因後果,角色個性與變種特質發展亦有所鋪陳,可走出戲院只覺心頭空蕩蕩,沒什麼充實感。 或許該怪自己入場前對本片期許角度錯誤,因為不符預想感受,才會無感。

 

 

 

 

 

 

* 還是比較喜歡休傑克曼唱唱跳跳賣弄優雅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