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空.jpg 

 

片名:《戀空》

監督:今井夏木       

原著:《戀空》BY 美嘉

演員:新垣結衣、三浦春馬、小出惠介、香里奈、高橋ジョージ、淺野優子

年份:2007

 

 

 

第四台不小心轉到,剛好新垣結衣扮演的女主角對我甜甜地笑,於是就被她拖著看到最後一幕。

 

 

 

內容不是什麼特別的故事,女主角美嘉悲慘遭遇有種可預期的感覺,大概這類型電影剛開始營造出的哀傷氣氛,很容易便讓觀眾心領神會,再美麗純潔的事物遲早會被現實殘酷摧毀。

 

 

 

我對劇情無感,但找來新垣結衣扮演美嘉這個角色是最對的決定,她的嗓音清甜溫柔,藉著口白許許道出年輕女孩微酸帶甜的戀愛情事,雖然有些芭樂情節,幾個片段還是會輕輕地打到我心裡。

 

 

 

再加上她外貌纖細甜美,輕易便引起其他人的保護慾,同時,也更容易激發出破壞這份純真的惡念。 所以《戀空》為什麼能夠對不少觀眾產生影響,誰叫他們都被新垣結衣勾走魂魄,深深為她的戀情不順落淚哀傷;卻也暗自等待更淒慘的事發生。

 

 

 

故事與角色激盪出極佳的化學反應,難怪當時上映時票房不錯,而如果沒有新垣結衣加持,《戀空》應該也不會引起這麼多人注意吧~~

 

 

 

 

 

* 我知道還有三浦春馬跟小出惠介,不過他們本片表現沒有其他演出時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