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Betty II.jpg 

 

劇名:《醜女貝蒂第二季》 Ugly Betty Season II

演員:America FerreraEric MabiusVanessa WilliamsMichael UrieBecki NewtonJudith Light

上演時間:20079~20085月(美國)

 

 

 

所謂續集永遠都會有讓人詬病的地方,因為上一集已經把觀眾胃口養大又養刁。

 

 

 

第二季的《Ugly Betty》表現不差,但已經開始出現小拖戲的情況,我依舊看的很開心,不過某些地方偷偷用了快轉鍵(掩面)。 坦白說,BettyHenry之間的發展已經不能用歹戲來形容,我知道愛上了就是沒有辦法,但這兩人的戀情實在爛糊到不想費神去觀賞,希望第三季有個明快結果。 (補充:私心比較喜歡Gio這個男人有想法又有擔當啊~~

 

 

 

最佳拍檔MarcAmanda由於劇情關係,本季對戲的情況並不多,小遺憾,我很喜歡看他們壞心眼聯手整別人的場面(眼神跟語氣超讚!)。 兩個角色分開仍舊各自使壞,卻沒有合體時的痛快還好後來安排Marc回到Mode,兩人又有機會再度大展身手。

 

 

 

Daniel家庭糾紛並不因為某悲劇而中止,當下彼此說好要攜手對抗外敵,一旦碰到利益問題,不信、不合再度搬上檯面。 Meade家族說穿了根本是現實世界各大家族寫照,只是影集演的有趣,真實情況下手絕不會這麼客氣。

 

 

 

本季冠軍要頒給Wilhelmina,這女人可怕又可敬,本季劇情最Juicy的部份全靠她,反派能詮釋到如此精彩絕倫,沒話說,看到她就想下跪膜拜。 也因為有她的邪惡,這齣戲才能這麼吸引人啊!!

 

 

 

西班牙語影集好搶戲,第二季開場就惡搞了一番,超經典! 話說我們的《金色摩天輪》、《娘家》亦不遜色,台灣編劇們也可以玩玩這個梗啊~~

 

 

 

忽略幾個拖戲的部份,《Ugly Betty》依舊輕鬆有趣,這一季有Victoria Beckham客串,演技生硬(還是我該說她的臉 = =),但角色設定還蠻諷刺巧妙,時尚圈跟明星藝人組合果然有無限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