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jde feb title.jpg 

 

可能之前提了不少關於伊坂幸太郎的事,友人過年期間去了一趟日本,除了點心伴手禮,還順手帶了這份刊物給我,內含《Golden Slumber》兩位主角之訪談。 然在日本是免費取用,但收到當下真的非常感動! 別誤會,並非出門旅行就一定要帶禮物送我,而是那份掛念的心意,就算只是分享見聞我都很開心。

 

 

順手拍了刊物內圖,與大家分享。(大圖)

 

nujde feb cover.jpg  



本來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想說為什麼友人要送我報紙,但從袋中拿出來、看到封面的一瞬間,我忍不住低呼一聲(公共場合,低調低調)。

 



nujde feb golden slumber.jpg  

 

這兩張照片的取角組成的跨頁看起來好棒,帶出兩位主角各自的風格。 標題字體我也很喜歡。

 


nujde feb 竹內.jpg  

 

再拍近一點,竹內結子真是超有氣質,笑容療癒力滿點。

 



nujde feb 堺雅人.jpg  

 

堺雅人太有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jde>為主打日本女性的免費刊物,其他內容就不一一提供,除了電影,還有彩妝、養生、美食、藝文活動等介紹,相當多樣。

 

 

 

對了,還有一張貼一下,也是電影介紹───

 


nujde feb Parade.jpg  

 

這是《パレード》(Parade)主要演員合照與訪談,原著是吉田修一的《同棲生活》(麥田出版),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上映。

 

 

 

 

翻完<nujde>害我好想馬上看到《Golden Slumber》的電影啊!(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