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沂音風飄 


友人参與的音樂表演團體,之前演出大多在新竹舉辦,這次因為通過初賽,接下來整個團要到日本比賽,便籌辦行前音樂會,甚至第一次到台北地區演出,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表演團體。
如果對合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底下該合唱團的宣傳內容。

 

" 2003年由新竹女中歷屆合唱團校友及各校音樂老師組成之「沂風女聲合唱團」 ,在李寶鈺老師指揮、指導下參加國內外各項合唱比賽屢獲佳績,曾勇奪德國Wernigerode「2007第五屆國際布拉姆斯合唱比賽」民謠組金牌及室內組銀牌,現今榮列世界合唱排行榜民謠組第29名。

 


 

二ΟΟ九底,沂風女聲合唱團通過「第26回寶塚國際室內合唱比賽」初賽甄選,有幸在今年七月得以赴日參加決賽。為進一步在賽前精進團員們上台的臨場表現,並藉由悠揚的歌聲向多年來支持和愛護本團的朋友們展現多年累積的練習成果。



 

 全場由沂風女聲合唱團(新竹女中校友及新竹地區音樂老師)&沂風混聲合唱團(新竹女中退休老師、愛樂人士及眷屬)擔綱演出,演出曲目有浪漫時期作品、民謠作品、中文歌曲、日文歌曲及外國歌曲等多組比賽及交流曲目,節目類型多元、演出型式多變且富舞台效果,展現本團宜動宜靜的特點。

 

 

 

歡迎大家蒞臨指教並協助宣傳!! "

 

 

「2010沂音風飄-前進日本寶塚行前音樂會」

 

7月14日(三)晚上7點30分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7月17日(六)下午2點30分  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

 



** 票價
:200 & 300元。 洽兩廳院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