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jpg 

片名:《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Kites

導演/編劇:Anurag Basu

演員:Hrithik RoshanBarbara MoriNicolas BrownKangana Ranaut

語言:印、西、英

 

 

大螢幕觀賞本片幾處動作場面還蠻有感覺,飛車追逐加上砸不完的警車(數量多到我忍不住懷疑到底劇組有多痛恨警察 XD),中間夾雜男女主角雞同鴨講惹出來的笑點,明明是我倆沒有明天之絕命逃亡,過程呈現娛樂度滿點。 以下提及關鍵情節。

 

 

 

據聞Hrithik Roshan只會說印、英語,女主角Barbara Mori則是西班牙文,剛好跟角色設定相當吻合。 電影中JayNatasha僅靠幾個單字,餘下便透過動作、眼神互通心情,從辛苦溝通到還可以對話談心的整段過程,詮釋得蠻不錯。 Hrithik Roshan不用多說,展現身材毫不吝嗇,舞蹈大賽也很吸睛;Barbara Mori則令我眼睛一亮,面孔漂亮,幾個微妙與複雜表情亦到位。 我知道男主角很帥是原因之一,不過觀影當下確實能清楚感受到Natasha對男Jay的愛意滿滿,於是也就能了解最終走上的絕路。

 

 

 

然,本來應該看得輕鬆暢快,故事最中心點卻出現一個我無法接受的安排,而所有發展都與這個安排緊緊相扣,結果整部電影看下來,我滿腦子只想吐槽。

 

 

 

不知道算不算在商言商,總覺得都拿了人家的錢,答應該做的事就應該要好好完成! 雖然劇情刻意增加Natasha未婚夫的反派味道,試圖提高男女主角私奔的接受度,可說實話,Natasha吃香喝辣,穿金戴銀,花費通通由未婚夫買單,卻又同時跟別的男人眉目傳情,結婚前夜還跑出去鬼混一整晚,正常人不爆怒才怪吧?!

 

 

 

更好笑的是,兩人之後用計拿走未婚夫一百萬,理由是「反正你都對外謊稱我們偷走你一百萬,那不拿百不拿。」 呃…… 這樣對嗎? 還有,未婚夫背後是多大的黑道集團撐腰啊,不但同時欺騙該集團小公主與少爺的感情,又搶走大筆金錢,該說兩人天真,抑或白目到極點?! 更遑論男主角好友Robin,明明在賭城過得自在快活,卻被所謂的好朋友拖進這場沒有明天的逃亡,最終慘死異地,太悲慘了~~~ 相對之下,莫名遭搶走車子的好心人士,頂多被丟在荒漠中自求生存,至少仍保有性命(這樣說好嗎?)

 

 

 

不管做什麼,別人都可以原諒他們的想法實在有點自我,電影當然並非刻意如此呈現,但劇情種種發展實在很難不讓我想到那句歌詞: 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反正我們相愛,無論道義,大家就得買單,阻礙我倆愛情的事物一併皆可除去。

 

 

LOVE CONQU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