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之終極保鑣  

片名:《寶萊塢之終極保鑣》 Bodyguard

導演/編劇:Siddique

演員:Salman KhanKareena KapoorRaj BabarHazel Keech

語言:印

 

 

我對寶萊塢片其實是又愛又恨,大型歌舞場面絢麗動人,配上賞心悅目男女主角更是令人神往。 但,不知是否文化不同造成的邏輯歧異,偶爾總會碰上劇情囧到我無法理解的電影,更不是翻個白眼就能敷衍過去。

 

 

Salman Khan主演的這部《寶萊塢之終極保鑣》應該算近幾年數一數二的奇片。雖然也看過幾部概念難以理解的印度電影,寶萊塢難免無厘頭,可本戲發展就算不夠超展開,也足以弄斷幾條神經線。XD

 

 

 

我必須說,女主角真愛自掘墳墓,那個坑越挖越大還自覺很有趣,結果一干人等跟著被拖下水,順道賠上自己的感情。 其實後半女主角好友跳出來,硬生生搶走男主角這段雖然太誇張,但我看到當下覺得很爽快,誰叫妳愛玩感情遊戲,惡作劇也要有個限度啊~ 卻沒想到為了寶萊塢常見的Happy Ending,劇情竟然安排小男孩演出揭發生母謊言橋段,這對孩子來說不會太殘忍嗎?

 

 

 

不過,我覺得《寶萊塢之終極保鑣》意外是優良教材,經由本片更能深刻理解說謊所造成的嚴重性,每說一個謊,必須要用更多謊言來支撐,最終必自爆,此戲實為完整體現。 (最好這部電影帶有這麼嚴肅的警世意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萊塢之終極保鑣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