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在寶萊塢.jpg  

片名:《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

導演/編劇:Farah Khan

演員:Shah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Arjun Rampal

 

 

 

我大概提了N次,反正寶萊塢的魅力在於它可以芭樂得很好看,就算老梗頻頻亦不覺厭煩便是成功典範。 《如果‧愛在寶萊塢》沒令我失望,走出戲院滿足感大於預期,忍不住手舞足蹈哼唱: Om~~Shanti~~Om~~~(雙手揮)

 

 

 

故事時代背景分成兩段,先提30年前恩怨,接著來到現在的衝擊。 劇情不多提,反正愛情故事一個樣,男女主角戀情必定遭受磨鍊,而且永遠擋不過惡人的刻意破壞。 雖說劇情發展有一些邏輯謬誤,但這是寶萊塢啊! 故事只是梗概,重點在於欣賞男女主角外型有多姣好、歌舞有多美妙絢麗… 其他真的不需花太多心思考究。

 

 

 

男主角Shahrukh Khan沒話說,肌肉練得相當漂亮,演技亦佳。 之前看他在《天生一對/Rad Ne Bana Di Jodi》的演出,就覺得他很能詮飾各類角色,本片中不論專情小咖與痞子大爺,他都表現得不錯,尤其後期那副大明星嘴臉,機車到好想扁他啊! XD

 

 

 

Deepika Padukone實在美到不行,當她第一次出現畫面中,我跟友人忍不住低呼天啊怎麼那麼正! 能跳能唱,扮相宜古宜今,難怪戲中的Om見到Shanti就傻眼發愣,我也禁不住死盯著她,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好像會把所有事物吸入,然後大家只想呆望著美麗Shanti的一顰一笑。

 

 

 

至於歌舞,Shahrukh Khan跟導演人脈到底有多廣啊?劇情演到頒獎典禮跟會後派對,戲中出現的根本都是真正寶萊塢明星,對印度片有涉獵的觀眾可以測試自己認臉功力。 我比較沒用,僅認出Hrithik Roshan

 

 

 

既然找來那麼多明星,歌舞場景更是無限延伸,我大概沒看過一首歌可以跳唱那麼久,搞不好現場眾演員都玩得很開心。

 

 

 

而寶萊塢最喜歡在同首歌(尤其男女對唱)內穿插變裝秀,我每次看也最期待這方面的安排。 《如果‧愛在寶萊塢》果然沒讓我失望,從網球爽朗情侶到埃及王國風格,各款新奇兼美麗的畫面看得我又笑又拍手,寶萊塢劇組真是創意無限。

 

 

 

歌舞好看,演員美貌,劇情時有爆笑囧點,基本上我觀賞本片相當享受,好似參加一場熱鬧嘉年華般開心歡喜。 但除了娛樂功效,《如果‧愛在寶萊塢》有個點意外打到我,剛好在年末接受到此訊息,感覺有些微妙,更多卻是希望與安心感。

 

 

 

Om有段台詞大概是這麼說的:「我相信電影一定會有Happy Ending如果現在不開心,那就表示還沒到結束的時候,就跟電影一樣。」

 

 

 

所以,生活一時不順並非等於完結,日子仍舊繼續前進著,總有一天會走到快樂的彼端。 我們的人生電影還沒演完。 年末聽到Om的「Happy Ending」論,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眼前的挫敗似乎也不算什麼,內心有股暖暖的氣支持著。

 

 

新的一年來到,不如去看《如果‧愛在寶萊塢》吧! 即便Happy Ending打不到你,用熱鬧歌舞開啟一個新的年度不也挺好?!

 




如果愛在寶萊塢 2.jpg  

 

* 反派其實也蠻帥的(大心)

 

* 又,我喜歡片尾的紅毯段落。 所有幕後工作人員穿上正式服裝,美美地走過紅毯,連Finance and Account都跑出來,笑得好僵硬! XD 平常只有被掛名然後快速閃過畫面的幕後人,這次能讓觀眾看到他們的樣子實在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