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er.jpg  

 



原本元旦連假要貼的文章,大綱打齊,照片弄好,卻怎麼也找不出時間補完內容上傳。
不過,沒寫啥了不得的東西,點進來看的別失望。

 

 

 

其實現在想想,打算在連假完成的事好像沒成功幾件,突發狀況連連,預定悠閒渡過的假期依舊如陀螺轉轉轉。 印象比較深刻之事件有三:

 

 

 

1. 元旦在高速公路上迎接台北市第一道曙光。 我的本職是苦命司機。

 

2. 7-11買早餐順便拿書,以為19以後才能拿到的《樂園》,元旦就收到,博客來衝好快。

 

3. 篤姬追到第23話,卻還沒到故事的一半進度。

 

 

 

瑣碎嗎?見笑見笑,接下來的更瑣碎。

 


 


aNobii 2008.jpg 

 

根據萬能網路書櫃aNobii統計,2008年我一共讀了410本書。 

 

 

看起來很多,其實不然,裡面包括不少的漫畫與言情小說。 不過2008年閱讀書量的確增加,除了讀書會與試讀影響,出差次數增加也是主因,乘車與候機時間剛好可藉看書打發。 對於我讀了什麼書有興趣者,歡迎點入網頁右邊的書櫃網址,裡面還有我對某些書籍的短評。

 

 



movie 2008.jpg 

 

院線片(涵蓋機上電影): 86

 

今年來衝個100部吧…… 隨口講講別當真,感謝PChome及友人贈票,加上學妹試映會邀請連連,去年看了不少好電影,超感心。

 

 

 

舞台劇: 6

 

場地有大到在國家戲劇院,或是迷你如同社團舞蹈教室,不論規模大小,都看得很開心,也希望台灣劇團能繼續蓬勃發展。

 

 

 

DVD 35

 

這是大概的數字,我想實際數量應該更多。 下班後如果沒應酬要事,通常我會放部日劇或DVD來看,好片認真看;爛片就邊罵邊整理房間(聽起來有點毛)。

 

 

 

日劇: 50

 

其中包括SP單元劇,所以沒有想像中地多。

 

 


 

網站熱門文章前五名(以Pixnet為主):

 

1. 美好純真的年代,《Hello, Dolly

 

人氣遠超過其他文章(閱覽數:582),曾被放在Pixnet首頁是最大主因,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對這部片有興趣。

 

 

2. 三谷幸喜了不起!看《魔幻時刻》

 

很多是來自網路關鍵字“魔幻時刻”搜尋,金馬影展就開始有人連入,可見這部電影未上戲院已有超高人氣,還沒看的快去看喔!

 

 

3. 仁信合作社之《黑色童話- 枕頭人》

 

和第二名一樣,亦是網路關鍵字“枕頭人”造就人氣。 好看的戲劇即便已落幕,依舊盤據戲迷腦海不去。

 

 

4.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看《囧男孩》

 

網路關鍵字+友人延伸閱讀。 不過,我本以為海角七號的文章人氣會高過囧男孩,可能因為標題和重要台詞相同,在網路上更易搜索到吧!

 

 

5. 《微光城市-黑暗之光首部曲》,先翻書再進戲院吧!

 

不怎麼好看的電影,卻引來不低的人氣,應該是得惠於友人的延伸閱讀,想不出別的原因。

 


 

 

網路關鍵字:

 

並非百分百準確的數據,大多來自我在Pixnet後台瀏覽連結紀錄留下的印象。

 

 

到現在仍有蠻多網友以“枕頭人”或“魔幻時刻”連到本站,所以這兩篇文章緩慢但持續地人氣提昇中。 但最旺的關鍵字卻讓我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那些以“床頭櫃”連過來的朋友們,很抱歉,這裡不賣傢俱(鞠躬)。

 

 

 

 

能把這篇瑣碎內容讀到最後的網友,謝謝,辛苦了。

 

 

咱們年底再會(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